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70讲:毕业生就业与培养质量报告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16-03-15 点击量:

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提升计划

一、主讲人:张景岫

二、时 间:2016年3月16日(周三)14:30-16:00

三、地 点:北校区六教B103

四、讲座介绍:

讲座会对毕业生就业与培养质量报告形成的过程,包括基本流程、问卷设计、指标设置、结果分析、结果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剖析,并对我校就业创业老师进行培训和交流。

五、嘉宾简介:

张景岫,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MBA,新锦成副总经理,新锦成职业发展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具通用电气等500强企业工作经验,以及两家创业企业的高级管理经验。新锦成职业发展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专注于职业发展教育理论和课程体系建设研究。曾任《职场》杂志特邀人力资源专家,《2009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撰稿人之一。曾任清华教育博士(EDD)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课程的授课讲师,在中山大学等近百所中国高校进行过教育管理方面的讲座。

六、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3月16日(周三)中午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