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第86讲:Experimental research in applied linguistics: Nature and Key

发布时间 : 2018-05-25 点击量:

 

一、主讲人:胡光伟教授

二、时间:2018年5月31日(周四)14:30-16:30

三、地点:南校区B209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语教育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主讲嘉宾主要围绕“应用语言学的实验研究”这一主题与各专业教师及感兴趣的教师进行探讨。

六、嘉宾简介:

胡光伟,1994年考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研究生班,就读应用语言学专业,1997年硕士毕业,2000年博士毕业,在南洋理工大学留校任教至今。目前,胡光伟教授该校英语语言文学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包括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双语教学、研究方法、语言政策、课程设计等。到目前为止,胡光伟教授已经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近60篇,其中在Studies in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TESOL Quarterly,ELT Journal,Language Learning等国际一流语言学期刊发表20多篇,参编、主编著作10多部,并担任约20家国际语言学期刊的特邀审稿人,包括TESOL Quarterly,language Leaning等一流期刊,多次在国际会议上作主旨发言。

七、报名方式: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

2018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