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第100讲:Globalization and Worlding (全球化与世界主义)

发布时间 : 2018-11-08 点击量:

一、 主讲人:Vladimir Biti

二、 时间:2018年11月16日9:00-10:30

三、 地点:北校9教306

四、 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文学院

五、 讲座内容简介:

Biti教授的研究拓展了世界文学研究的新领域,讲座将集中阐述关于世界主义的论述,紧紧抓住创伤这一主题,从思想史考辨了从古希腊至今的世界主义语义变迁与内涵演绎,刷新了当下学界关于世界主义的认知,推动了这一研究话题的向前进展。

六、 嘉宾简介:

Vladimir Biti教授系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同时担任欧洲科学院文科分部主席,兼任国际顶尖期刊arcadia (A&HCI)杂志主编。Biti教授著述丰厚,主要从事文学理论、世界主义、叙事理论、世界文学研究,出版专著9部,其论文大多发表于国际顶尖期刊Neohelicon (A&HCI)、arcadia (A&HCI)等。

七、 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15日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英文学院

2018年11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