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黔西南州教育局来校致谢

广外新闻网 发布时间 : 2017-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46日上午,贵州省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兴义市第五中学副校长王忠奇、黔西南州教育局赵玖义一行专程来我校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致谢,并洽谈中小学教师培训及研究生支教团合作事项。我校副校长刘海春、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及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会议。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7/4/201704101032322569.JPG

梁喜明向我校赠送锦旗合影

刘海春指出,黔西南州教育局与我校开展的英语教师培训和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是对我校的肯定和信任,这些项目有助于我校师生实现自我价值与自我提升,我们很愿意走进贵州,发展基础教育,实现社会服务的愿景。

梁喜明谈到,20147月以来,广外多次选派专家专题辅导、举办“春雨工程”农村英语教师能力提升班等,为黔西南州培养了一批英语教学骨干教师,提高了英语教学质量,期待我校加大对黔西南精准扶贫的力度,携手共谱新篇。

双方人员就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中小学教师培训、研究生支教团建设、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2016年黔西南州全州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平均上升10.37分,一本上线人数翻一番。广外研究生支教团在贞丰中学有声有色地开展全英课堂、举办特色英语口语角、周末走访留守家庭等工作,获得广泛好评。

 

附:感谢信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7/4/201704101032434826.jpg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7/4/20170410103243801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