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 2018-12-29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为更好地对接资源,服务省内外外语教学与研究、外语教师发展,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与教师发展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教师发展中心105室举行。副校长阳爱民,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主任冉永平、副主任徐海,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金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阳爱民表示此次合作很有意义,希望双方要以务实、真诚的合作态度,将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的学术资源优势与教师发展中心的服务平台优势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他建议双方建立会商机制,确保双方合作常态化、可持续,并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冉永平介绍了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桂诗春语言高等研究院的学术发展、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借助教师发展中心的平台进行外语教师培训等社会服务项目的良好意愿。陈兵简要介绍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服务于本校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是教师发展中心的主业,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和努力,更好地推动本校乃至省内外外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双方对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IMG_3352_副本_副本5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IMG_3382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