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455讲: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

发布时间 : 2020-04-23 点击量:

    一、主讲人:王永平

二、时间:2020年4月27日15:00-17:00

三、会议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参与人员需提前用智能手机或电脑下载“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或用微信搜索“腾讯会议”小程序,并完成个人信息注册,会议号提前3天公布在相关微信群公布。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将讲解如何了解政府决策所需、掌握咨询报告撰写技巧。结合时事、形势和案例,对咨询报告的选题和写作进行指导。并结合新冠疫情这一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深入讲解和透彻分析高校教师从事决策咨询研究工作应把握的原则,包括专业优势与成果转化,用心留意与抓住痛点,为决策者服务等。

六、主讲人简介:

王永平,研究员,现任广东省社科联特聘顾问、《南方智库专报》主编。曾任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广州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

1998年被广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广州市优秀专家称号。曾主持完成两项国家社会学科学基金课题,得到专家们的好评。共发表文章100余篇,出版2本专著;主编5本书,其中主编的《广州发展报告》(140万字),《中国广州》(78万字),《党建实用手册》(45万字)已成为研究广州当代发展史的重要参考文献。荣获全国第一届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应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颁奖大会。此外,还荣获多项省级和市级社会科学成果奖。

七、报名方式:

1、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4月26日12:00以前报名。

2、参会人员需填写《著名教授论坛: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参会回执》,并于4月26日上午12:00前发送到何敏颐校内邮箱进行报名;会议前3天内将回复相关的信息以及会议号;如有疑问,请致电何敏颐:13694213037。

著名教授论坛: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参会回执

序号

姓名

部门

职务

手机号码

备注

                                          

2020年4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