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建校5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著名教授论坛第477讲:软件与数据

发布时间 : 2020-10-19 点击量:

 

一、主讲人:陈志刚

二、时间:2020年10月22日14:30-16:00

三、地点:南校区教学楼F209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大数据技术的普及应用,给我们社会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风险。作为软件人员,理应坚持职业操守。本讲座旨在和广大学生探讨,作为软件人员的责任于荣光,应该如何使用数据。

六、主讲人简介:

陈志刚,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软件工程教指委秘书长,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

长期在第一线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编译原理》的主讲教师。研究领域为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工程。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科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40余项,在高水平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过省部级科研成果1、2、3等奖和省级教学成果1、2等奖各一次。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0月22日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