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505讲:国际领导地位的竞争

发布时间 : 2021-04-16 点击量:

一、主讲人:阎学通

二、时间:2021421日周三下午2:30-4:30

三、地点: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国际关系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详细解读了国际领导力的内涵,及其提升与衰落的原因。并结合当今的国际形势,以中美为例,探讨了国际领导力竞争及国际领导力的类型。最后提出了道义现实主义的领导力。

六、主讲人简介

阎学通教授,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清华首批资深文科教授、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1992年毕业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获政治学博士学位。2008年被美国《外交政策》评为世界百大知识分子。2014-2019年连续入选爱思维尔高被引学者名单。其部分著作被译成英文、日文、韩文、波斯文和阿尔巴尼亚文。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420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关系学院

202124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