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第123讲:白银般的歌声——新中国初期的艺术歌曲创作

发布时间 : 2019-12-04 点击量:

一、主讲人:冯长春

二、时 2019129日(周一)10:00-11:30 

三、地 :艺术楼四楼观摩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 艺术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对新中国初期艺术歌曲创作的主要成就与发展脉络做出概括而深入的论述,对代表性作品加以分析与鉴赏,同时总结这一时期艺术歌曲创作的主要艺术特征与历史意义。

六、嘉宾简介:

冯长春,博士,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史学会副会长、中国音乐美学学会理事、中国音乐评论学会理事、上海市美学学会理事。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音乐史和音乐美学的教学与研究。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译著及编著、主编著作十余部。主持完成及在研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多项。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28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艺术学院

2019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