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河南高校教师发展机构同行来访

发布时间 : 2019-11-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1日上午9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新乡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机构代表一行15人到我中心进行交流学习,陈兵主任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河南调研2.JPG

    首先,陈主任代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对河南高校教师发展机构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陈主任以“服务教师发展,注力学校建设”为主题,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完整立体地展示了广外特色的教师发展活动与专项培训、论坛,并指明了教师发展中心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河南高校合影1.jpg

    随后各参会人员就教师发展机构的定位,如何有效开展教师培训项目,岗前培训如何科学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参观校史馆2.JPG

     最后,河南高校教发机构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