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教师发展精品课程提升语言类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

发布时间 : 2019-05-30 点击量:

 

本网讯 2019年5月10至24日,由教师发展中心立项建设的教师发展精品课程《语言类课程中现代化技术的应用》在广外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举行。本期教师发展精品课程由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的石静主讲。

IMG_5124

石静

该课程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采用案例分析法、现场实操法等方法,讲授关于现代化技术在语言类课程教学中的应用,切实提高教师在语言类课程中的现代化技术的应用能力,对教师们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IMG_5115

讲座现场

本次教师精品发展课程共含三讲。在第一讲中,石静老师给大家介绍BB系统、LancsBox、以及iWrite系统的基本用法,在接下来的两讲中,许琪博士和陈丽丹老师介绍“续理论”在英语写作课中的应用和语料库用于语言教学的方法及应用。

结课合影

讲座中,来自校内外不同院系的教师们齐聚课堂,共同探讨学习现代化技术应用于语言类课程中的内容。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都表示收获良多学员们经过培训,可以充分了解各种现代化技术在语言类课程中的应用,为他们提高语言类课程的教学素养提供有力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