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提升教师对外汉语教学能力

发布时间 : 2019-06-28 点击量:

2019年5月27日至6月17日,由教师发展中心立项建设的教师发展精品课程《对外汉语教学法及其应用》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302开班。本期课程由留学生教育学院王凤兰、郝红艳、张丽老师主讲。

主讲人

目前,汉语教学持续升温,国内外很多高校对对外汉语教学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对有志从事该行业的教师来说,掌握了对外汉语教学法及其应用能较大地提升对外汉语教学能力。

讲座中,来自校内外不同院系、不同学科的教师们齐聚课堂,共同探讨学习有关对外汉语教学的内容。郝红艳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对外汉语教学概说,接下来又详细讲解了汉语语音教学法及其应用。

 

讲座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还有老师上台分享自己对外汉语教学的经验。老师们都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教师精品发展课程共有五讲,学员们经过培训,可以了解汉字教学法及其应用、汉语词汇教学法及其应用、汉语语法教学法及其应用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