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聚焦课程语言编程与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 : 2019-07-01 点击量:

2019年6月20日至28日,由教师发展中心立项建设的教师发展精品课程《Python语言编程与数据分析》在南校区实验楼A203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21名教师报名参加此课程。课程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彭碧涛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

本次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共四讲,采用教师讲授和学生练习、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课堂教授和课后作业等相结合的方式来讲授Python语言编程及其数据分析基础。彭碧涛老师先教授理论,举例分析对应的理论,同时编写程序来展示其内容;然后在每一个理论知识点后现场设计编程课堂练习题,给学员练习,然后讲解;同时结合现实科研的具体,设置相应的课后编程练习题,让学员巩固掌握所学的知识。本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学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程序设计、数据分析和数据处理的能力。

 

结课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