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高校教师教学研究设计》完满结课

发布时间 : 2019-12-06 点击量:

    本网讯20191128日,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高校教师教学研究设计》在广外南校区E308举行。本期教师发展精品课程由英语教育学院副教授柯晓玲主讲。

主讲教师柯晓玲

 柯晓玲希望本次精品课通过探讨高校课程教学研究的主要理论和研究热点问题,帮助教师从教学中找到研究的切入点并设计切实可行的研究课题。本次教师精品发展课程共含四讲,分别为高校课程理论与实践:以课程联结(Curriculum Alignment)为例高校教学研究:以特色教学(Signature Pedagogy)为例学习者理论研究元认知策略(Metacognitive Strategies)为例以及最后的学员课题设计分享。柯晓玲结合自己在美国的求学经历分享教学研究设计模式,一众来自不同学院的教师在课堂上听取教学理论的新理念,得到不少的启发。

在课题设计分享环节,柯晓玲对每个教师学员的方案予以充分点评,而学员之间分别给出中肯建议。最后学员表示在课堂上学到的新观念理论,将运用于实际的教学研究之中。

柯晓玲.jpg

柯晓玲为课程成员颁发结业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