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短视频剪辑》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9-2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切实提高教师在教学课程中的现代化技术的应用能力,本期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短视频剪辑》将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采用案例分析法、现场实操法等方法,讲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短视频剪辑在多媒体课程教学中的应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课时间

1015日(周二)14:00-17:00

1022日(周二)14:00-17:00

二、上课地点

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云山会堂对面)105

三、课程内容

第一讲:介绍教学软件《爱剪辑》和《QQ影音》的特点及音、视频剪辑和文字植入的基本方法与实践;

第二讲:介绍素材添加与转场和画面效果与导出以及封包的基本方法和实践。

四、主讲人简介

储晓戈:艺术学院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副教授;第八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务委员,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高校摄影教育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高校影视与动漫学术委员会理事;原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大学实验教学中心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主任。主要教学与研究领域为:数字艺术与视觉交流运用和表现研究。曾获广外2016年度教学一等奖,2017年度教学二等奖(单位唯一奖);曾先后5次获得优秀外教称号和5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多个影视大赛初审和终审评委;多次被聘为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比赛广东赛区评委和终审评委;主持省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多项。

五、学员要求

1.本课程零门槛,有兴趣将多媒体运用于自身教学的老师均可报名;

2.学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和U盘。

六、其他事项

1.为保证研修效果,本课程限额3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程参与课程者,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累计8学时。课程实行考勤制度,缺课1次及以上的学员,不颁发继续教育证明。

3.课程结束后,全勤的老师可获得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颁发的研修班结业证书。

七、报名方式

因国庆期间网络维护升级,报名系统登陆会出现故障,请于9月26日10:00-9月30日14:00 或 10月8日9:00-10月15日9:00 期间报名。

请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
9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