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英雄之旅—个人心理成长团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0-1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生活不易,高校教师得扛住教学、论文、项目、晋升的压力,找到家庭、工作的平衡,不断自我成长。一路上,迷茫、焦虑、拖延、孤独、痛苦、失眠、抑郁、甚至头痛等身心疾病可能如影相随。你想突破自己,却倍感孤独。

现在,您不再需要一个人顶着压力,独自前行!英雄之旅—个人心理成长团体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您将在专业老师的陪伴下:

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面对成长过程中的艰辛;

缓解压力、释放负面情绪;

找到自己内在的力量,坚定地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行;

缓解身心疾病;

激发创造力;

突破自我,成为自己的英雄!

本团体主要采用个人体验的方式,通过专业的心理技术,实现个人的英雄之旅!期待您的加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0月22日-12月17日每周四下午2:00-3:30

二、上课地点

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云山会堂对面)107室

三、主讲人介绍

吴艳,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山青年学者,应用心理学专业,完成系统的精神分析培训、认知行为治疗培训、儿童游戏治疗培训、催眠培训、情绪管理师培训等。

龙贵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德国认证艾瑞克森临床催眠治疗师;美国催眠基金会认证催眠治疗师;国际认证自我状态心理治疗师;完形心理治疗师;荣格心理分析师。

四、学员要求

1.对自我成长感兴趣的老师。

2.第一次为试听课。此为封闭性质的工作坊,开始后中途不加入新成员。

五、其他事项

1.为保证研修效果,本课程限额15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程参与课程者,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累计10学时。课程实行考勤制度,缺课2次及以上(含2次)的学员,不颁发继续教育证明。

3.课程结束后,全勤的老师可获得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颁发的研修班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请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