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国际化培训 > 正文
国际化培训

关于公布首期“国际学术沟通能力提升”项目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2-0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提高我校全英课程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优秀的全英课程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教师和教学的国际化发展,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全英/双语教师专项培训计划”,将实施我校首期“国际学术沟通能力提升”(简称“EFA项目”),第一阶段线上培训将于2020年12月3-4日,12月10-11日,12月17-18日开展。

项目自发布通知以来,得到学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各位老师的踊跃报名。经单位推荐,并基于参训学员应为外语教师或拟开设/已开设双语、全英课程的专业教师的原则,遴选出本研修班学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冷奥旗、郭嫄、刘子竹、黄凌聪、曹金芳、魏红妮、黄忠、余结飞、刘丹、梁晨、陈宇、陈美招、袁媛、邓小毛、李想、江玉、郑凌张玲、万婧、魏陶影、梁倩蓉、张琰、严小庆、彭轶丽、李佳蔚、查婷俊。由于名额所限,部分教师未能被录取为研修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将优先推荐该部分教师参与下一次同类型项目。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2


关闭